梅子酱

“你是谁?”

遥望着远处蜷缩在角落里的小熊,他平静的回答道。“新上任的总统。”

小熊正大涵酿泪水的眼睛,咬了咬牙,爬起来跌跌撞撞的跑过来,祈求般的拉住他的衣袖。

“求求你……”小熊的嘴唇蠕动着。“我不想再打针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望着眼前的人沉默着,小熊吞咽下去了委屈与痛苦,继续叙说。

“每一次打针,我都会生不如死……”

小熊蠕动着,费力的抬起头,注视着他沉默的脸颊。

“这样下去,我会死的……”

小熊豆大的汗水混杂着眼泪掉下来,砸落在克林姆林宫的地板上。

“我不想,我不想输……人民不该成为奴隶……”

他还是无动于衷。

小熊开始出现裂痕,在即将崩溃的边缘嘶吼着。“为什么!?!!?害死了苏/联还想害我!!!!想让整个民族都失去意义吗?!??!”

在看着小熊筋疲力尽般颓倒在地上,酝酿了许久,他终于开口了。

“我是最后一个克格勃特工。”

“……我的上级最后交给我的任务。”

“……没有联络员,没有情报员。”

“……守护好这个国家。”

他生硬笨拙的将手放在小熊的头上,不知轻重地揉了揉。


随后单膝跪下,严肃的看着小熊。


“Владимир Владимирович Путин,从今天开始,将为俄罗斯,鞠躬尽瘁,死而后已。”


他认认真真对着小熊说。



“活着。”



(故事内容纯属虚构)

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